welcome

Monday, November 7, 2011

最近的我♥

★学业★
Start From 01.11.2011
The time we have ours final exam :P
考试咯~
唉~.~回归每晚啃书的日子
不知不觉
现在已是08.11.2011
明天考最后一天了:D
爽啊!!
嘻嘻^^
话说,
我的economic是全班没有超过60的最高分=.=
58
班里只有8个人pass@@"
Should i be happy or~.~
我的aim 是进步
我可是跌了7分啊>.<
不过我还好@@
貌似是最少的@@
:PP
加油吧!Gambateh!!!

★爱情★
我和他???@@??
嗯...
普普通通@@
即将来临的11月11日是我和他的11个月纪念日了♥
好快:D
还是比较希望我俩感情顺顺利利的啦♥



★近况★
∮10月30日∮
:DD
Where do i go??
LOGOS HOPE!!!!
Wow~
First time being on the ship~~
so cool!!:DDD
ok~我的感觉没有办法用言语来形容~就看看我灿烂的笑容吧!:P



那可爱的狮子就是带回来的纪念品啦:D

∮11月8日∮
会驾车的感觉真好啊!!!
哈哈~~
话说我终于慢慢熟悉驾车的技巧了~
也可以慢慢载家人了:D
好兴奋哦!!!
:D
说不定过不久
我可以驾车出去玩了:DDD
不过还是注重安全的好:P

♥最近的我♥
It's almost holiday!!
And maybe..
i will become like pi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