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October 7, 2011

Feelings?

努力努力~再努力~
付出了几多一下~
虽然并没有想得到什么回报
但今天得知这样的结果
心里未免还是有点失望
心里未免还是会有点不平衡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什么事情都会带出来吵的人
一些事情
我选择忍受
算了..
或许
我不适合就任这个职位
没有能力能够胜任这个职位
所以选择把这个职位给刚新加入的朋友
毕竟,大多数人赞成这个职位比较适合他

没关系啦~
我的职位也好啊~~
至少我的鲁夫钥匙圈还可以带出来见见世面^^
至少我还有“第二个家”^^

也幸好
我是属于健忘型的
相信很快我就可以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D
SmiLe :-)


谢谢你
在我失望的时候,还会在背后撑我
P/S:我们三百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