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November 13, 2011

介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电影】♥以及2011.11.11♥

2011.11.11


呼呼♥
我和你的11个月纪念日♥
真是完美的数字♥
当然♥
那天也出发去看我很崇拜的作者---九把刀的电影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兴奋♥


当然♥
我和你的相处♥
少不了♥
吵架=.=
不知道是你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就是~.~
脾气会变暴躁
还是要谢谢你会容忍我的坏脾气♥:P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第一部和你一起看的爱情片♥
电影院里充满了我们的欢笑声♥
好几段片段你看不懂♥
我帮你解释♥
解释完你不是无奈就是两人哄堂大笑♥
真美♥
嘻嘻♥
看到最后♥
我哭了T.T
真的太感动了T.T
还想看多一次T.T
九把刀~你真的太赞了!!!
电影散场时,很多观众都舍不得离开电影院...

介绍介绍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柯騰的一群好友,為了共同喜歡的沈佳宜,不約而同從精誠中學國中部直升到高中部,繼續未完的戀愛戰鬥。
某天柯騰因過度惡作劇被導師處罰,坐到好學生沈佳宜前面,由她代為監視。起先兩人彼此抗拒,但柯騰漸漸喜歡上逼他用功讀書的沈佳宜,沈佳宜也受到柯騰帶來的迥異價值觀深深地衝擊,柯騰展開了追求,沈佳宜則猶豫不決。
高中畢業後,原本快要在一起的柯騰與沈佳宜,卻因為柯騰舉辦的自由格鬥賽大吵一架,遺憾未能成為戀人。
看著一起追過多年的女孩步入禮堂,成了別人的新娘子,每個男孩都得到了各自的成長,也繼續追尋各自的幸福。




柯景騰 / 柯震東 飾
沈佳宜 / 陳妍希 飾
勃起 / 鄢勝宇 飾
老曹 / 敖犬 飾

资料来自: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阿和 / 郝劭文 飾
該邊 / 蔡昌憲 飾
彎彎 / 彎彎 飾







经典台词:


“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改變,而我的世界,不過就是妳的心。”
“或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我要讓沈佳宜記得,每個人都親過她,只有我沒有,我要做她心中最特別的人。”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应该就是:
"就是因为曾经真心爱过一个人,当他/她找到一个疼他爱他的人,你能够真心祝福他/她..."
貌似是这样~
毕竟我的记忆力有限~.~
总之,这部戏,很好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感想:


难怪电影会那么卖座
导演九把刀用了最简单的手法
来描绘了青春,校园生活,当年暗恋过的女生
虽然我18岁了
读着中六
但是看着这部电影
一边回忆起以往的点点滴滴
感触良多啊...
“人生本来有很多事都是徒劳无功的。”
没错!
但是,至少,我们曾经努力过,付出过
这样
才不会白费
属于我们的青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