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June 22, 2011

很久没来之更新一下:P

貌似我很久都没来了:P
 哈哈~~

下星期就可以知道换班的结果了~
能换吗?不能?能?不能?能?
看结果喽~@@
不能换就去外面读吧~省时间

话说我最近一直都在看小说涅:P
无一例外
就是九把刀小说啦:D
赞耶~~我爱看杀手:P
我会不会变成有点变态吼?XDD

两个朋友 的男朋友下星期就要去诗巫读书了~
而我的他七月头也开学了~
各有各的忙了~
但是...
距离会变远吗?
我相信?
不会...
嘻嘻^^
不管怎么样他依旧是我的男朋友
没有任何人能抢走他【旁人:占有欲还真强@@
没有一个女朋友会希望自己的男朋友被抢走吧?@@
不过~~~
哪里会知道?哈哈~欲来之则安之~
不想那么多

再接再厉吧~
时间过得真快~~
我在期待啥?
我的生日呗!
哈哈~: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