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June 12, 2011

我们要开学了~.~

时间过得还真快啊~
一转眼假期就要结束了~
唉~
明天开学~.~
天~~~~~
T.T

但是对我而言都没什么~.~
日子还是要过呗~
只是.....
耳环不能带垂吊的
指甲不能擦上指甲油
唉>.<

但是最近通过面子书按赞了一个网购专业~
店主依照我的需求找来了好多有关猫头鹰的货哦~~
*.*
嘻嘻:P
我看中了一个猫头鹰耳环和熊熊耳环
很卡哇伊涅~~
看还有没有其他的货一次过买下~
嘻嘻:D

今晚要整理我的书包了
然后要等教育部换班的结果出
希望能够成功咯
因为毕竟我不适合理科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