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uesday, June 28, 2011

今天~~我换班了!!!!!

o.O
我要怎么开始?:PP
哈哈~我成功换班了~~
换进L6A2~~
其实挺兴奋的
心里也有点不舍
不舍老婆...老妈...还有朋友们T.T
不过~~
毕竟在同一间学校有什么好不舍的=.=

有人欢喜有人愁
全部人申请换班全部人通过除了两个同学
看得出他们都好失望@@
能理解~.~
对科学没有兴趣怎么能待在sains班啊=.=
希望他们membuat rayuan 能成功咯~~
加油!!!

L6A2好热闹@@
几乎每一节@@
哈哈~认识一位新朋友【目前为止只有一位:P】
其他都是认识的~~~
不错~~
我一换进L6A2就变成财政部长=.=
为了代替那个为了自己的前途而飞去Johor的朋友~~
哈哈~
更不可思议的是
我竟然跟dear的前女友同一班 :o
虽然早就预料到了啦~
但是还是觉得...
很不可思议@@
我:前女友和现任女友同一班~不错~~
Dar : 还不错吧=.=""
哈哈~~~

虽然我的【新班】每一节都很热闹
但是有一节他们却是非常害怕的@@
那就是Economi@@
老师很恐怖=.=
我不得不否认
但是我明白啦~~
老师会这样也是为了我们好~
让我们能有心去看她的Eco~~
不过...
也太over了吧@@

-------------------------------------------------------------------

最近和他的关系...
怎么说呢...
我的问题吧?
时好时坏
疑心病重..
可能因为他选择读的科系吧?
未来很远...
我却先想到了..
安全感..也越来越没有了...
不过.....................................
我都说了未来还很远嘛~~
所以到时会发生什么事我们并不知道啊~~
所以~~~
还是不先想那么多了~
珍惜现在才最重要吧?^^
爱自己多一些
我相信我能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