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May 20, 2011

既然给不了我们答应过的事,为什么还要给我们希望?

今天早上特定一大早起床
就为了早去学校找校长?
为了什么?
还不是为了换班的事。
我待不下理科班
老师教的东西对我而言完全是乱码。
根本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更不用说是功课了。
加上未来要拿的课程是管理或生意的
所以早就有打算要换去经济班。

由于之前老师说只要交上了填好了的表格和信
我们就可以立刻换班了
一大早还暗喜
我不用再去上那些我完全听不懂的课了

怎知....
到了校长室,校长和老师才告诉我们必须等教育部的结果出我们才允许换班。
天!失望的心一下子就涌上来
有的同学还失望得哭了....
不是我不想上理科班
而是我真的听不懂老师在教什么,在讲什么!
校长,你明白吗?
你根本不明白
不用装出一副完全明白我们的样子!!
说什么我们这样子是在为难他们为难我们自己!
你根本不懂!
我们不是在为难自己
我们是在为我们的未来而努力
而你?完完全全是把我们的努力当作儿戏!
气死!!!

算了算了~~~
理科班老师教什么?我不听了。功课也不用做了。【除了一些】
自己自修经济班的科目就是了!

-------------------------------------------------
红心月会

申请做VAD要RM6~.~
自己掏腰包吧~~
不过听说我们要搞Flag Day 还是 Donate blood???????
Flag Day 我蛮期待的啦~~毕竟到处跑~~XDD
Donate Blood??免了!!!!
打死我也不会去~~
不要逼我~~
不然就帮我打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