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May 29, 2011

偶来也~~XDD


来上载两张黄昏背景:P
在车内拍的~~

好久没更新~
聊什么好?:p
开学了~~
不过都没有听书
哈哈
因为都在自修Art Stream的科目
老师也知道也明白所以没有管我们:P
除了数学老师>.<
数学真的是~~~~~~~~超难=.=
听都听不懂~.~



【旁白:我有那么乖?@@】
拜托~~>.<
那是Art stream的~~
他们进度好快~~
我当然也要勤劳赶进度啊>.<
看着的书是....忘了~~
哈哈~看到一半就拿电话拍照了:P



话说有一天早上去课室的路途中捡到一个海豚吊饰@@
我们挺有缘分的:p
哈哈!拿在手里晃啊晃,还是没人领回这吊饰
没办法~
那就我收留吧:P

至于那个海星,是在一间大型宠物店看到的
好神奇的说@@
不过有点恶心~.~

好喜欢那些可爱的乌龟><
好想养><
可是家人不肯><
因为我曾经养过.....5或6只吧?都死掉了>.<
难道我真的和乌龟相克??
卡哇伊>.<

假期到啦~~
对我而言没差~.~
一样~~
最多多了指甲油~~:P
                                                               [有看到bling bling 的?@@]
 
【很cute的tissue~~】
【在教堂练完手语等待父母的到来~~~】

呼呼~~
明天出门去买文具~~
呜哇~~
我要破产了T.T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