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May 8, 2011

明天考车>< 其他人开学:D

明天5月9日~
中六新生报到日
我嘞?
考取驾照的日子=.=
紧张!!!!!!!!!!!!
怕出路忘记哪里换gear ngia=.=

今天年轻的那位师父回来了:D
跟他聊好多哦:D
XDD
还叫男朋友帮我打气吧:P
有点不舍得师父T.T
学完车就要回到学校生活了~.~

妈妈要我读完中六去申请师训
我汗=.=!!!!!!
抱歉!
我对这个没有兴趣
我不会进这一行=.=
除了补习老师还可以

我永远记得一个老师说过的话
"不要选父母安排给你的课程或工作.放胆去选自己有兴趣.免得老来后悔."
我不要后悔
未来的路是我自己走的
不是父母
我有权利选择自己的路

不说那么多~
我还是先经历明天的考车罢T.T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