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约会?XDD

26/4/2011

学车~~
XDD
学完车要去富丽华呢!
去做么?
去书店买书:P
还有?
嘻嘻~和Dear约会:D

学车师父有够可恶的><
他知道我去富丽华拍拖
就一直在耍我
我简直被他耍到无言以对=.=
不过教车师父下星期就要去新加坡玩
没有好教我们了
T.T
有点舍不得:PP

在富丽华的书店选了两本英文作业
而且是四年级的=.=
没有办法~为了我的学生
之后就去逛喽~
其实是寻找我要的东西:P
因为Dear欠我的
hiak hiak~~
找啊找
实在是太多太可爱的了!
而且价钱也..好贵=.=
但是到最后
嘻嘻:P
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狗绒毛玩具:P
好贵哦![心痛ING]
虽然不是我还钱
但是还是好贵><
不过我喜欢:D
因为好可爱哦!!!
嘻嘻:P一整天都抱着它呢!
谢谢Dea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