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uesday, April 26, 2011

介绍♥异梦♥

深吸了一口气
总算把九把刀的异梦读完了
感觉?
好悬疑
好恐怖
也很好看!
也有友情可贵的情节
我来介绍给大家吧!


书名:异梦
作者:九把刀
简述:一个被迫透视死死亡凶案过程的刑警,一个啃着红萝卜的天才警探,一个绑着阴茎的黑道领袖,一个带着两段记忆的女人...Yes , The game is coming.

故事开端是讲述一个名字叫Mr.Game的人藉由拿包裹给人家签收的身份闯进别人家.进而虐待他们致死.
虐待手法很变态=.=[找不到字形容]例如:
>>一个妇人必须用老虎钳在限定时间内把自己的牙拔光,否则她的儿子就会上天堂.
>>一位厨师必须把馊掉的拉面吃完否则必会死
>>一个女人必须用针和线把自己的眼睛,耳朵,嘴巴,一个鼻口和阴部缝起来,否则,她将会经历由鱼钩插在肛门内,把肠拉出来,慢慢痛苦致死.

警察局里的虎豹小霸王都合力要把这件案件给解决,逮捕这变态的Mr.Game.
而虎豹小霸王的其中一位警官,也就是赤川,都会梦见案件发生的经过.时而怀疑自己是不是人格分裂的杀人凶手.
最后,因为凶手的催眠,导致赤川枉死.赤川的伙伴,金田一誓要帮他报仇!到底真正的凶手会是谁呢?一切只有在阅读异梦后才会知道...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