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April 29, 2011

出门喽:D

一大早起床
把该做的家务都做完后
就准备等朋友来
旁白:[咦?你出门?]
是的:D
今天和朋友去看戏和逛街:D

等啊等
终于来了~
迟到:P
第一站先去Hopoh[不懂是不是这样写@@]
因为翠要买鞋~
所以她和她的男朋友就去拍拖
我和洁就一起逛喽!
逛到一间卖有很多吊饰的店前停下来
一起看情侣吊饰
嘻嘻:P
这时老板出来和我们聊天
老板看起来年纪轻轻
没有想到是一个已经做爸爸的人了[惊讶!]
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
旁白:[这你也知道@@?]
因为老板和我们越聊越多
使我们多多少少都了解老板的一些事情
好像老朋友哦!:D
老板的老婆跟别人走了
还偷走老板的钱
我还奉劝老板说
这女人,不要也罢!
老板说
没办法,因为都深深爱过.
想想也对
但是还是祝老板能够找到一个真心爱他的人^^

接下来去Spring
本来兴致匆匆要去MBO买戏票看鬼也笑
哪里知道时间不合适=.=
唉...其他的又是恐怖片
我和朋友只好作罢
就去走走喽!
走到饿就去吃东西:D

 [我和洁的水:P]
[我吃鸡排饭:D猜是什么口味:P]

接下来就去逛喽!
逛到大强里:P
那边比较价钱罢=.=
还找到这个哦>>

嘻嘻:P把它拍起来:D
接下来跑去戏院那层的精品店
找到这个>>

好想买><
可是好像没什么用@@
价钱也几美的=.=
算了

然后我们离开Spring后去One Jaya
在书店逛了不久就买到一本小说就回家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