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怒火升天

本来心情好好的~
电脑~
面子书~
尼噢~
那里知道在面子书的最热门消息中发现林宇中的留言>> 
"請別傷害我的歌迷, 衝著我來就好...歌迷們, 請別回應了, 謝謝你們!"
发生什么事??
跑去猫头鹰的专页
可恶!!竟然有一些脑残的人跳出来骂林宇中,光良,张栋梁,神木与瞳


拜托!那只是一个演唱会.
为什么那些人要这样骂歌星呢?
还骂我们年轻人不理政治!真的!!太可恶了!!
这样简直就是攻击到我,和我的朋友们.
艺人去站台国阵?好,或许他们真的不爽.
因为他们不支持国阵.
但是往另一方面想,艺人们也许不是投给他们的?
他们是逼不得已才去站台.
艺人的工作都是由经纪人或经纪公司过目的.
他们要接不接都没有办法...
我们这些平民百姓完全不懂艺人的生活...
我们有资格批评他们吗?
请问你曾被人家逼过去做你自己不喜欢的事吗?
硬着头皮去做对吧...
以,我们没有资格谈论艺人,也没有资格谈论国阵的事情..
真希望那些人能够清醒点...

 因为这件事我逼不得已和dear延迟睡觉时间了...
真的是...气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