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April 16, 2011

分享♥不滿光良林宇中張棟樑站台 網民圍剿3歌手♥

(檳城16日訊)第十屆砂州選舉週六投票,在10天的競選期間,本地多名著名藝人,包括殿堂級歌手光良及同樣來自東馬的情歌王子張棟樑及林宇中前後登場獻 唱站台,已使到原本單純的演藝表演捲入濃厚的政治色彩。不滿藝人政治站台的一批網民,週五晚設立面子書“強烈杯葛”3人,在短短數小時已有541人點 “贊”,並恫言要罷買三人的歌輯及活動。
這個以“社區”(Community)署名的面子書,以“我們強烈杯葛光良、林宇中、張棟樑和神木與瞳”為名,開宗名義號召網民罷買專輯和展開網上封殺行動。 

號召網民罷買專輯
 
政黨在競選期間邀歌手站台獻唱,在美國與台灣是屢見不鮮,同樣引發議論。類似表演,一般被解讀為政黨利用藝人影響力推高聲勢,也間接“行銷”候選人,影響歌迷投票傾向。
這一批不滿及發動杯葛行動的網民,也痛斥歌手“不自愛”,已淪為政黨“代言人”。可是,維護偶像的歌迷也“回嗆”網民政治化娛樂表演,認為偶像在什么陣營 獻唱,都只是一份“差事”,不會對有想法、立場的歌迷,影響票向。雙方唇槍舌戰已升級,甚至有政治評論員也加入戰圍、互相叫囂,聲討藝人做法。旗幟鮮明的 網民恫言罷買專輯和號召封殺行動,以示對藝人的政治站台行為抗議。歌迷認為偶像已成熾熱選情下的犧牲品。

林宇中經理人回應
純屬表演沒拉票
 
飽受輿論攻擊的林宇中,週六通過經紀人宮己盛喊冤說“這只是個純粹的商業工作”,並表明本身是黑白分明、立場堅定的人。
身為古晉朋岭區選民的林宇中,在投票日當天履行公民責任,手中一票會投給能為人民做事、該得票的人,不會動搖。
“宇中是工作和政治分得開的人。當天,他只是表演。他說過會在投票日,按照本身心意投票,不會被動搖。”
宮己盛說林宇中不會被擊倒,已即時通過面子書闡明當天演出是不拉票、非站台的純娛樂演出。
宮己盛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表示,表演引發社會廣大輿論是始料不及,公司本意只為林宇中安排一個可以到東馬表演又能順道回鄉投票和趁機放假的機會,根本不愿與政治掛鉤,通過舞台達到為政黨宣傳目的。
“接受是次邀約完全是商業考量。當局原本要宇中跑透透,到詩巫、美里與其他站開唱。礙於檔期我們婉拒了,只接受古晉一場。因此,哪來故意為誰站台?”
他指出,藝人為政黨站台表演,是台灣慣用招數,許多歌手因此被標籤藍、綠政治立場。有藝人因此被不同陣營杯葛,所以早在台灣發展的林宇中從來不愿接受有關邀約,只是藝人很多時候不可能推掉所有工作。
他舉例,如果是政治人物生日宴、有政治背景的企業年終宴,藝人接受是否也要受批判。可是全部推卻也不是辦法,商業社會有其操作原則。加上大馬藝人本身就缺少本地表演的平台,所以公司只視這是表演的機會。
“所以,宇中不會再對事件作任何回應,以免越描越黑。我們只是強調,沒有站台、沒有政治宣傳,一切只是表演。” 

个人意见:拜托啦..希望那些人不要乱骂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