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April 22, 2011

介绍♥最完美的女孩♥

好久没来更新部落格了:P
大家有想我吗:P
话不多说
我要介绍小说!!:D

书名:☆最完美的女孩☆
作者: 叶聪灵
简介:

谋杀计中计,藏尸方法,犯罪心里学实验,连环杀手,困兽之局,扭曲人格,多重人格分裂,可怕的阴谋.所有这一切 都发生在一个叫叶欣的女生身边,她是具有研究犯罪心理学天份的大学生,当她在经历这一切恐怖而又迷离的事件之后,却发现了自己曾经是自己设想的最完美的女 孩,也是最可怜的棋子.
人的心理世界是纷繁复杂的,甚至是充满诡异和怪诞的信息。而我们生活的每一天,都有另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就像你看到自己的每一瞬间,也许都有另外的一个自己在叹息,恐惧和分裂……

叶欣,一个窥探心理世界的女孩,一直在寻找所谓完美的存在。突然在某一刻,我惊恐地发现:完美其实是毁灭的开始。也许你永远都无法体会,什么才是真正的完美,而我,在一个无法反抗的阴谋里终于嗅到了完美的味道----血腥

连接:http://www.9jjz.com/novel.php?bid=20289
面子书连接: 最完美的女孩

这小说很赞耶!时而让人猜疑,时而让人背脊发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