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April 10, 2011

分享♥林宇中將簽新東家·演藝事業全面搶攻♥

林宇中'跨別'2年再挑戰戲劇演出,讓他感覺又熟悉又陌生。 “《行X踏錯》是我第一部電影,感覺還蠻好玩的,畢竟2年沒拍戲了,剛開始有點陌生,一直出錯,走錯位子遮到燈光等等,真的很不好意思啊。”
林宇中坦言喜歡劇中賣內衣小販的角色,這也是他從未嘗試演過的。他之前嘗試過的角色都是比較強悍、衝動派的,“但這次我演的是一個是個膽小、懦弱的男人,還要被老婆看不起,所以在心理上我也調整過來了。可是他心地善良,很疼兒子的人及講義氣的的人啦!” 

約滿舊東家
 
'閉關'那麼久,林宇中原來正在醞釀著情緒準備拍戲?“沒啦,是因為我合約滿了,目前正下決定 要簽哪一家新公司啦,朋友介紹了這部電影給我,還滿喜歡劇情的,所以在最後一分鐘接拍了。”從電視劇《原點》到《高校鐵金剛》,再來就是電影《行X踏 錯》,林宇中表示自己目前不完全是歌手,也沒有唱片公司的束縛,“我覺得角色及造型還蠻有趣,所以我就接拍。而且拍戲本來就要來個大反轉,才能讓大家看出 不一樣的我啊!”
“以前最多一年拍一部戲,但今年會不一樣,會在這方面繼續發展,但音樂還是會照做,我的計劃是年底推出新專輯。”林宇中表示電影殺青後,就會決定自己接下來的去向。 

重新規劃演藝生涯 
 
他也直言,之前把所有的時間放在音樂上,現在想做出一點改變,不想花太長的時間專注在音樂上; 他想未來能夠在影、視及音樂上取得平衡點。 “我已經做了10年音樂了,是時候換個方向了,但這不代表我放棄音樂了,這點我很肯定,它是無法被取代的。”這樣的改變,未必是壞事,更能豐富其演藝生 涯。
林宇中下定決心作出改變,皆因他總算熬過來了。他說以前做音樂時,沒日沒夜的呆在錄音室、無中斷的忙於拍攝專輯照、MV、跑宣傳等,“現在想放鬆自己,拍戲可以讓我的藝人生涯變得更多姿多彩;我是先愛上音樂,才愛上演戲。” 

藝人有社會責任
 
林宇中說他熬過來了,做音樂真的不簡單,他也曾經經歷過像易桀齊那樣,陷入經濟危機的狀態, “我也是音樂人,我可能也可以在某個程度上,體會易桀齊的心情,但體會歸體會,這樣是不應該的,畢竟是藝人,是定要負起社會責任。再難再怎麼樣無路可退, 身邊都有朋友啊,真的不能犯錯啊!每個人都一樣,必須要三思而後行。”
苦,總會捱過,有些人咬緊牙根撐過去,有些人迷失了。而捱到出頭天的林宇中將展開全新的演藝路向,相當值得期待。

加油!!!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