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February 4, 2011

今天是年初二_♥

初二初二~
结果是匆匆忙忙跑去朋友家集合=.=
因为,太迟冲凉~
我是跑着去耶~~
吼~.~

嘻嘻^^
今天看到Dear了^^
心里超开心的^^
牵他的手_
让他搂住我_
=^^=
我好幸福_

带他回自己家拜年_
让老妈过目~
不知道老妈有什么意见吼?
听朋友说~老妈对他很热情~
哈哈~

然后吼~拜完年回自己家时~
大老婆驾到~
有点HIGH~XD
还被他们拉去一个朋友家超久~
累啊><
之后还自己走路回~
第一次在晚上7点走路回@@
感觉有点新奇~~


你_是第一个替我绑鞋带的男生_
看着你蹲下来帮我绑_
心_充满了暖意_
庆幸自己没有错过你

舍不得和你分开_
恨不得时间停止_
马路上就算车再多_
有你牵着我_
也很有安全感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