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回顾2011年LIVE倒数派对活动~♥

∽超有意义性的一天~
所以搬来这边~∽

日期>>2010年12月31日
晚上7点45分~
2011LIVE倒数派对活动MJCBatu Kawah New Township, Kuching正式引爆~
只可惜下雨><
但这些都不能阻止歌迷们想要一睹偶像风采的心~

首先出场的是~谁我不会写他的名字~
我只知道我们大家都误把他的名字听成林宇中了=.=
所以尖叫声也白给~XP
不过听说他是一位牧师~专门唱诗歌的~还不错喽~

接下来出场的是...我忘记了><"
我只记得几个~印象最深刻的有>>>

曾凯婷演唱期待爱时全场大合唱~

而气氛真正开始热起来时是当培杰出场~~
他的自弹自唱引起了许多观众的尖叫声~
大家还跟着他一起唱歌~
他还演唱古晋的歌~很好笑~XD

还有Da Monster (摩斯特)~
我看很久才知道其中一个成员是温力铭=.=
不过他们演唱的I Love you You love me很好听~全场大合唱~~

黄威尔出场了~
他演唱的"爱与不爱"也引起台下观众的大合唱~
不只观众~连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也唱耶~~
他的冷笑话也够冷喽=.=
"知道为什么你们会带雨伞来吗?"
"因为今晚林宇中会来~"LOLZ~XP

重头戏来了 ~
高以爱出场后当主持人问谁出场时~
全场观众竟然热情的大喊"林宇中!!!"
林宇中上台时尖叫声响起!!
当然也包括我在内~XP
一出场,林宇中演唱"七天追到你"~
还Muacckkk给观众呢!
吼~~很HIGH~~
之后演唱路过的新娘~
主持人出来主持还爆料说林宇中在后台有很无辜的跟他们说今天的大雨真的不是他造成的><"
好可爱~~
 

>>主持人:[ 宇中,你的出场真的让雨越来越大~]
>>宇中: [真的吗?怎么可能?]
>>台下观众大喊:[下台!下台!下台!]
>>宇中: [你们猜我唱什么歌才下台~]
>>观众:[空秋千~~]
>>宇中:[我真的要下台了~]
呼喊声一片~~~
天~~我看到他从我面前经过~还"握到"了他的手~~♥ . ♥

最后演唱旋律也来个大合唱~~~
超棒的~

印象最深的依然还是林宇中的出场~
好感动~T.T
送上照片~~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