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今天今天今天~~~

2月11日
转眼间
是我们的两个月
好快喔^^
可惜
你那天要晚上才能拿电话T.T
没关系啦~有你陪我一起过~
情人节就不行了~.~
等你回来喽<3

有没有看到我的博客焕然一新?
嘻嘻~
本人可是花了很长时间布置的
还有多亏师父的帮助>>Ivy Choong>>我干老妈的帮助~
她超厉害的@@

今天下午和小姨,小姨的男朋友,还有六姨和我妈出去逛街~
跑到SPRING的SR(Secret Recipe)吃
哇赛@@
食物超贵的@@
不过都很好吃~
可惜电话没有相机~
不然我一定拍下来~

小姨的男朋友送她Winnie The Pooh的bear bear
羡慕*.*
不过没关系啦
等我的他回来
嘻嘻:-P
有他在身边
一切都会变得很美好

好了
暂时就那么多了
为什么呢?
因为我词穷了><
哈哈~
下次再更新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