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January 30, 2011

不开心?什么心情?复杂?

今天的电话_
死了><
唉~~
我的钱还没存够啊~~
只好用老爸的旧版本电话~
好古董喔~~O.O

今天他回了~
好开心喔~
可是也觉得怪怪的...
不懂..
总怀疑是不是距离变远了啊?
我好怕喔...
但是却摇摇头说~
"笨蛋!不要想太多!"
心里还是会有恐惧...
我_是一个_缺乏安全感的女孩_:(

我要的不是对不起_
一说对不起_
总觉得_
你以后还会再犯_
让人好不安...
不是我不相信_
而是我害怕....

明天彻底打扫除~~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