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Free Post__:-P

1月29日2011年 , 星期六

还剩4天
过年
好快喔~

家家户户都忙着打扫除
老实说
我不是很喜欢><
累死了~~
不过打扫除时又能让自己的脑袋放空
或幻想一些有的没的
也不错啦~

上次是差一点失去我的白兔牙
这一次是.....
脚上多了淤青!
我的妈丫!!
叫我怎么穿短裤T.T

亲爱的他<3
明天回家了~~
太棒了!!
这样,感觉他就在我身边^^
好期待和他见面喔~
我很想他T.T
我们说好了,要一起度过我们的考验<3
加油加油!!

今晚不大想写故事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没有那个动力><
唉...原谅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