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放假咯~~:D

交上最后一张考卷
心里就很清楚
假期来临了!!!!
好耶!!!!
怎么感觉我很兴奋:P
假期
可以尽情的上网
假期
可以尽情的看电视
假期
两本九把刀的书等着我看:D
假期
等着我完成我的笔记:)
假期
我可以带手链脚链
假期
我可以涂指甲油
总之是打扮美美的啦~~
哈哈~~~

这次考试怎么样?
对我而言不错咯~~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认为
但是这不代表我很厉害哦=.=
有点疑惑为什么有些人很喜欢在考完一张卷纸后就一直讨论,讨论,讨论
考完就考完了~
不要再去想什么了~~~

不过真可惜我们只放假一个礼拜啊~~
不过我会好好珍惜的^^
过个充实的假期!!!

还有什么呢...
啊!对了!
之前在网上订购的货来了呢:D
之前的我可是超期待的~~
现在货终于来了:D
好漂亮哦!!!
【因为网络问题加上本人有点懒惰=.=就不upload了:P】

另外
我可以为了海贼王而感动流泪呢~
这让哒哒完全傻了眼~
haha ~~~
这部动漫是真的超好看的啦!
就连电视没播了我还照样用PPstream看~
忠实的海贼迷~~
哈哈~~
能够吸引本小姐的动漫就只有海贼王和犬夜叉了~
:D

不说咯~
现在的我要去看海贼王呢~
下次再更新:D

∮无聊的日子
就算有你陪伴
也不无聊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