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August 17, 2011

再见我的17岁=D 欢迎我的18岁=]

太久没有更新部落格
现在有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P

15/8/2011
我步入18岁了~.~
呵呵..
时间过得真快啊~~
我18岁了~~

不过是18还是17,我也觉得没差-.-
因为我还是没变~
bo bian~
haha~~
一样的性格~
一样的态度~
一样的过生活~

谢谢朋友们在12/8/2011那天庆祝我的生日【提早】
吃pizza hut~~
见到很多老朋友~~
尤其是妮妮 ♥. 
好久没看到她了呢:D
开心开心:D
哈哈~


我收到的第一份礼物是从大弟手上得来的~
猜猜是什么?
没有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愤怒鸟:D
红色的哦:D
【有没有觉得我很像?哈哈~】

然后就是收到小弟的黄色愤怒鸟:D
听说蛮贵的
有点心痛老弟的钱也有点感动T__T
【像吗像吗?哈哈~】
然后就陆陆续续收到朋友的礼物^^
谢谢大家^^



差点忘记:P
哈哈~
谢谢哒煮一顿[面]给我~
【旁人:=.=】
哈哈~~
很好吃哦:D
赞:D
不过我没拍下来>.<

当然,自己的生日也不忘为自己买一份礼物
我可是特地叫老爸载我去Kenyalang买我的书~~
没有错~~
就是书~~
什么书呢?
蒋蒋蒋蒋~~

【九把刀的两本书*.*】
哈哈~~
感觉很开心呢~~
不过没有时间读=.=
因为要考试了>.<
所以最近都很勤劳的温书中~.~
为的就是要在考试中考到满意的成绩:D
加油~~~

说完~
小鹰我溜了~
掰掰~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