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April 10, 2011

我退出舞台很久了=.= + "血腥事件" :-P

今天早上去教堂时遇见好久不见的堂姐
当下就跟她聊了起来
她五月开课了
读酒店管理
哇@@
身边有好多朋友都去读kolej了
剩下几个就留下来读
光阴似箭啊~~
转眼间
我们在为未来打拼了

教堂结束后师姐突然叫我留下来
还以为虾米歹事@@
天~~
叫我留下来学手语
为六月即将到来的堂区节日表演
傻眼@@
我退出舞台很久了
突然来叫我表演?
下星期再决定吧...
毕竟人老了XDD

今天买了一对鱼喔!!
好开心喔!!
嘻嘻^^
小小的两条:-P





不过~
最开心的莫过于
我在富丽华找到了~~
林宇中代言的沐浴露:-DD
好开心~
我几乎是求我爸买下来的啊~~( 太迷他:-DD)
我还把有他的肖像的纸撕下来做书签:-PP

好开心~~~
然后却看到血腥的的一幕=.=
(胆小者勿进:-PP)


逛到一半弟弟竟然问我那是猪还是牛
简直是傻眼=.=
新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