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April 10, 2011

我和我的狗狗^^

今天傍晚无聊没事做^^
遛了狗后就坐下来和它玩耍
突然
灵机一动
登登~~拍照:-PP
我要跟它拍~~
不过我家那只狗几聪明=.=
相机一到眼前头就转向另一边=.=

看图图呗~~♥ ♥

                                                         [ 可恶!!它的脸望向另一边><]
                                                                    [趁机亲我波^^V]
                                                                [我的大儿子:-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