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Wednesday, March 2, 2011

我回来了XD

我回来了~~~~~~~
一个礼拜多都不能上网
有够悲伤><
不能更新博客
也不能换照片~.~
不过现在能上网了~
感谢Telekom的人啊~^^

还有喔~
我买好新电话了^^
好开心:-D
也能够用电话上网了~
会好好保护它的^^

还有什么呢?
从下个礼拜四开始就要去朋友的家教补习了
英语@@
好怕我教到不好喔>.<
不过还是加油呗~~
加油加油!!

另外,
我也开始学车了~
虽然有点紧张
但是好好玩噢:-P
师父人也很好^^
而且,
是我的学长呢!!
好年轻:-P
看到身边个个朋友都开始学车,会驾车了
一想到未来我也和他们一样
心里都会有点激动
期待啊~^^

好了~鹰我啊
还要弄其他东西呢^^
先到这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