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February 20, 2011

介绍♥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

逛书店时
被它可爱的外表所吸引住
双手不知觉的把这本书拿起来
而它,似乎在向我说:"买下我!买下我!"
那天
我花光了身上的钱就只为了买下这本书
但我知道
这是值得的^^

♥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


一>>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希望你能耐心一点,给我时间去理解你.


二>>希望有一天你可以完全的信任我,能成为你忠诚的朋友,是我最大的幸福.



三>>你知道吗,我和你一样,是有感情的



四>>我不听话的时候,在你责备我之前,能不能想一下,你对我做了什么

五>>把你所有的心事和牢骚都告诉我.虽然我不会说,但是我听得懂.



六>>别打我.其实我完全可以轻而易举的伤害你,我只是没有这么做.



七>>有一天我变老了,不知道你会不会像现在一样照顾我.



八>>我的生命只有十年.希望你能多抽出一些时间和我在一起.



九>>你有你的同学 , 你的朋友 , 你的工作.而我---只有你


十>>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和你一起度过的时光.所以请你答应我,在我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你会陪在我身边.


这本书
值得我看了再看
狗,也是有生命的东西
但是看看近期报章上的虐狗事件
他们有考虑过狗的感受
就算你虐待它
而它
依然会选择
用清澈的眼神望着虐待它的主人
完全不怪你
它们的心里
只有它的主人

狗儿

只是想单纯的和你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