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Friday, March 18, 2011

Lovely^^

全新的一天~~
今天的你有来我店^^
虽然之前有点小吵架:-PP
为什么?问XXX喽~
但是看到你
怒气全消了^^
哈哈~
真的被你击败^^

老妈竟然要我准备饮料给你喝><
哇~~除了我老婆外你是第一个啊!!!><
哈哈~随便做:-PP
不过也是很好喝啦^^
你喜欢就好^^
老妈也很识趣的走开
让我们两个人相处
毕竟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
好想你呢^^

还要讲什么吼?
属于我们俩的美好回忆就让我和你自己保密吧^^
嘘~~这是我们的秘密喔^^

今天也从Dear那里拿到了哥给我的巧克力^^
不过有点傻眼@@
两排????
哇><
要多少钱啊><
天!!不过也要谢谢哥啦^^
谢谢他出去玩还记得这个妹妹^^

不开心的事我就不提了^^
人啊^^
最重要是活得快乐点^^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所以,我们都要珍惜每一刻时光
要世界末日了吗?
谁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