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情人节♥.♥

2月14日 
♥情人节
一样平凡的一天@@
和朋友一起过~

早上和两个好姐妹出门
我们好久都没有这样出去玩了:-D
去银行领钱时那个MESIN竟然JAME掉=.=
害我有点楞掉喽@@
不过幸好最后都顺利~~


然后呢~
就去朋友姐姐店看电话价钱
想换新电话@@
不过价钱几美一下喽><
我想买




C6
或者
Nokia x3 Touch And Type


但是我对X3比较情有独钟
不过还是等到亲爱的他回来再买吧~
虽然还有三个礼拜这样@@


之后就去超省买小说
我买了五本
哈哈~~老妈完全傻眼
没有办法
很便宜嘛~:-P


和朋友过完整个早上的"情人节"后
我就继续做工~.~
还有顾客问我
"今天收到了花没有?"
害我楞掉=.=

不过到晚上就不一样了
冲好凉后就接到他的电话
好开心
我们聊了半个钟呢
比平常还要久
还跟我说情人节快乐
我好幸福噢♥♥♥




然后
意想不到
我还和表弟表妹们过情人节@@
姨姨还问我
"今天有收到花吗?"
我的妈=.=
更夸张
我们还在阴暗的客厅讲鬼故事
哇@@
害我的毛都站起来><
我的情人节就这样过完一天~.~


你说我们一起去买礼物_
但是_
我喜欢惊喜
所以比较喜欢你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送我礼物比较好


我不要玫瑰花
也不要巧克力
只要你在我身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