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Sunday, March 20, 2011

勇气@100

笨啊我!!!!><
笨笨笨!!!!!
怎么这么没用!!!!!
啊!!!!!!!!!!!!!!!!!!!!!!!!><

我不是一个很有勇气的女孩
就算爱你
也都放在心中
从来没有说出来
但是这样却显示我...><

有人说
有些话来不及说就没用了
我想说啊!
可是就是说不出来
对不起.......

今天一百天
但是....
想跟你出来庆祝的机会却泡汤了...
那时的我
泪流满面
心如刀割
很痛很痛..

跟我在一起很辛苦吗?
辛苦...
因为种种的因素
让我们不能像其他情侣一样
自在的恋爱

你知道吗?
你是我很多很多的第一个
第一个带回家见爸妈的男朋友
第一个不会骂我的男朋友
第一个疼我爱我的男朋友
还有好多好多...
遇见你对我而言是真的很幸福
真的真的

人说
不在乎天长地久
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能贪心吗?
一幸福,就不想失去

坦白说
我是个懦弱的女生
从以前
我喜欢的男生
我只有暗恋的份
我还曾经傻到
帮他们和其他女生拉红线

我也是个不大会说话的女生
电话另一头的你
有时也会头疼吧?
很多很多想对你说的话
一瞬间
脑袋变成空白
电话的谈话变成
只有"嗯..啊...哦.."
我也不想的
真的
可是不知道该说什么..

我很笨的
也很木钠
我善于用文字表达
却不善于用言语表达

你很好
你真的很好!!
100天了
刚才在电话却说不出口的"100天快乐"
祝100天快乐!! 
♥你^^
希望接下来
也能一起过第二个100天


如果我只允许许下一个心愿
那我会许
我和你的每一天都幸福快乐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